模考网问吧 > 资格类
 未解决
还有附近有没有培训中心?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0-1-6 20:47
大家帮帮我啊!

提问者: 262546998 -     
 其他回答 1
你想学什么呀
回答者: ppxyz -  09-1-10 9:53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成人高考(高中起点升专/本科)专用教材:英语(2012年最新版)(第4次修订版)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
·2012年全国各类成人高考总复习教材(专科起点升本科):政治
原价:¥35元
售价:¥28元
·2012年全国成人高考同步练习及考前模拟题(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数学(第4次修订版)
原价:¥22元
售价:¥17.6元
·全国各类成人高考总复习教材(高中起点升本科):历史 地理(2012最新版)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广东省成人高考复习专用资料:语文(第4次修订版)(2012年最新版)(附会员卡)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
·2012年全国各类成人高考总复习教材(专科起点升本科):英语
原价:¥30元
售价:¥24元
·2012年全国成人高考同步练习及考前模拟题:语文(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第4次修订版)
原价:¥22元
售价:¥17.6元
·全国各类成人高考应试专用教材(高中起点升本、专科):英语(2012版)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