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IT类
 已解决
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条件?
悬赏分:0  解决时间:2009-2-7 14:11:00
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需要哪些条件?

提问者: realtest - 学生    
 最佳答案
http://www.kaogo.com

参考资料:
回答者: wuyan99 -  08-5-8 21:40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我考得时候没有操心怎么多,你报一个培训班,他们都是集体报名的。我们自己根本不用操心。最重要的是自己学好它。
评论者: 497898198 -  09-5-30 21:7
我考得时候没有操心怎么多,
评论者: yjaa -  10-6-3 0:18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11
初级的话应该不用什么条件限制!
回答者: adminuser -  06-7-19 21:44
考完初级后才能靠中级,考完中级才能考高级!

参考资料:http://www.kaogo.com
回答者: test -  06-7-19 22:49
初级无条件限制
回答者: jady2008 -  08-7-4 20:1
初级无条件限制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10 19:7
考完初级后才能靠中级,考完中级才能考高级!
回答者: hswmlhf6 -  08-9-23 15:2
考完中级才能考高级!
回答者: liushuichanchan -  09-1-12 21:14
我考得时候没有操心怎么多,你报一个培训班,他们都是集体报名的。我们自己根本不用操心。最重要的是自己学好它。
回答者: 497898198 -  09-5-30 21:8
初级无条件限制
回答者: bklfyh -  09-6-5 10:42
不需要什么条件,直接报名就好了
回答者: fangye727 -  09-9-16 20:58
无条件限制,只要去报名就行了
回答者: yxl244277 -  09-12-22 10:45
应该没条件,我大一就可以考了
回答者: 555555555555 -  10-5-9 22:3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公共基础知识
原价:¥19元
售价:¥15.2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用辅导教程:四级网络工程师(2012版)
原价:¥39.8元
售价:¥31.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三级网络技术(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二级Visual FoxPro(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一级B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Visual Basic
原价:¥38元
售价:¥30.4元
·未来教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题库二级C(2013年3月考试专用)
原价:¥26.8元
售价:¥21.4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2011年版)
原价:¥40元
售价:¥3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