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自考类
 已解决
证书课程是怎么考的?是不是只要有个证件就行啦?
悬赏分:0  解决时间:2009-3-20 22:10:00


提问者: 345076082 -     
 最佳答案
不是的

参考资料:
回答者: wangshan6 -  09-3-20 16:35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你这问题问得不具体,无法具体回答你!
评论者: whhll060412 -  09-6-3 11:25
无法具体回答你!
评论者: yjaa -  10-6-3 0:9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2
你说的是什么证书啊?
回答者: zyinyan -  09-7-20 22:33
22222222222200000000000
回答者: wangshan6 -  09-8-25 9:2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