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已解决
2007年法语翻译资格考试怎么报名啊?
悬赏分:5  解决时间:2007-9-13 17:39:00
我是内蒙古呼和浩特的一名在职人员,理工类大专学历,想要报考2007年法语翻译资格考试怎么报名啊?具体想知道有什么报考要求吗?在那里报考,去那里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教材那里有卖等考试相关信息。

提问者: daziran -     
 最佳答案
明年二三月份报名吧
你打内蒙人事考试中心的电话问一下

参考资料:
回答者: beigai -  06-12-6 17:20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2
3
回答者: oz163 -  08-5-30 1:0
分才是硬道理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0 23:0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综合能力(3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9元
售价:¥39.2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实务(3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2元
售价:¥3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辅导丛书:英语笔译实务(3级)(教材配套训练)(最新修订版)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口译综合能力(3级)(最新修订版)(附光盘)
原价:¥52元
售价:¥41.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辅导丛书:英语笔译全真试题精解(3级)
原价:¥30元
售价:¥24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综合能力(2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3元
售价:¥34.4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实务(2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口译实务(3级)(最新修订版)(附光盘)
原价:¥59元
售价:¥4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