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自考类
 已解决
请问07年辽宁省服装设计自考仕么时间报名 ?
悬赏分:80  解决时间:2007-9-13 17:44:00
 我是一名在职工人今年24岁还可不可以考服装设计的专业学校?
并且还想知道我现在需要学习什么相关学科,以及在哪里报名~

提问者: shana -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报考

参考资料:
回答者: jiushibao -  07-1-8 17:27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当然可以报
评论者: wang_100 -  08-3-23 14:16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4
省内代码   520 国家代码   990525   学历层次   应用本科   
主考学校   大连轻工业学院 辽东学院   
序号   课程号   课 程 名 称   学分   备 注   
1   0004   毛泽东思想概论   2     
2   0005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   3     
3   0015   英语 ( 二 )   14     
4   9929   服饰配件   5     
5   9928   服装 CAD/CAM 设计与应用(实践)   6     
6   9927 
9926   服装生产与管理学 
服装生产与管理学(实践)   2 
4     
7   9925   服装企划营销   6     
8   9924   针织服装设计   6     
9   9900 
9899   男装结构原理 
男装结构原理(实践)   2 
3     
10   9898 
9897   女装结构原理 
女装结构原理(实践)   2 
3     
11   9896   品牌服装设计   6     
12   9895   成衣工艺学(实践)   6     
13   8061   毕业设计论文       
14   7693   应用文写作   5   不考外语者 
加此三门课   
15   7694   中国简史   4   
16   7695   信息技术   5   
回答者: haoshi -  07-1-7 19:56
招考办 
 地址 
 邮编 
 办公电话 
 联系人 
 
教育部考试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路167号  100080  010-62514451  考务处  
辽宁省教育厅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110032  024-86896846  办公室  
辽宁省招考办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33号  110031  024-86981025  考务考籍  
024-86981024  计划  
沈阳市招考办  沈阳市和平区北七马路37号  110002  024-22700621  刘继平  
大连市考试中心  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107号  116021  0411-4636262  宋伟  
鞍山市招考办  鞍山市铁东区建国路79号  114005  0412-2663009  李红岩  
抚顺市招考办  抚顺市新抚区西十路  113008  0413-2621434  程庆礼  
本溪市招考办  本溪市明山区北二路40号  117000  0414-2845869  白丽  
丹东市招考办  丹东市振兴区兴七路24号  118000  0415-3124976  曲爱莉  
锦州市招考办  锦州市古塔区锦华街123号  121000  0416-2137532  王学久  
营口市招考办  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26号  115000  0417-2801336  肖慧滨  
阜新市招考办  阜新市海州区矿工大街36号  123000  0418-2823025  沙云  
辽阳市招考办  辽阳市民主路79号  111000  0419-2122907  刘成海  
铁岭市招考办  铁岭市银州区新华街22号  112000  0410-4834404  程宝国  
朝阳市招考办  朝阳市朝阳大街三段106号  122000  0421-2617198  武铁兵  
盘锦市招考办  盘锦市兴隆台区花园大街7号  124000  0427-2811544  单柏烈  
葫芦岛市招考办  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3号  125000  0429-3112524  张书环 
回答者: haoshi -  07-1-7 19:56
7月
回答者: oz163 -  08-5-30 0:47
能了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0 23:11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