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自考类
 已解决
我对于自考的具体情况还不是很了解,到底自考都要考些什么科目,是否报名缴费后由自考办发教材参考?还是要自己去买资料.
悬赏分:100  解决时间:2008-11-14 18:19:00
四川成都青羊区一年会举行几次自考?如果到了限定年龄却没有身份证,用户口本可不可以报名?报名大概要缴多少费用?

提问者: feiyangmeimei -     
 最佳答案
考试科目与自己所学的专业有关,相应的专业下面都有一个对应的科目,这些可以从自考网上查找一下,或者去自考书店买自考新生指南,一般都是自己想好所报专业后去买书,然后在报名的时间范围内报名即可。报名费用笔试30元,非笔试70元。

参考资料:
回答者: dong_zh2003 -  07-7-10 14:57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4
科目要根据专业而定
教材是需要自己购买的
报名费用一门三十块钱
回答者: haoshi -  07-1-11 18:11
同意楼上。全国基本上是一年考三次,一月、四月、十月。最好是赶快办理身份证,没有的话可能没法报名,而且没有身份证是无法考试的。
回答者: lanseyangguan -  07-1-22 17:1
1.4.10
回答者: oz163 -  08-5-30 0:45
好的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0 23:10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