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考研类
 已解决
求解答
悬赏分:0  解决时间:2007-9-13 17:54:00
我是一个自学考试的学生工作是小工人一个时间大大的有想在深造深造今年才20我自学考试学的是生物制药想考研究生关于药物学的专业各位老师可以告诉我那个专业比较好考可以报考什么学校
建议是比较冷门但比较有发展的专业反正现在生活在中下层才20想趁自己还有一点激情和没把学的一点可怜的知识忘光前在努力几年报考的学校也不用太好(北大什么就免了我有多少斤我自己知道)反正考上什么研究生也比现在强(我是大专就出来工作的所以薪水也不高也就中等还偏下)呵呵希望各位老师给点意见和帮助

提问者: asdw82501 -     
 最佳答案
是啊趁年轻赶紧学吧
祝你成功

参考资料:
回答者: beibei -  07-3-6 8:55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1
生物工程、制药工程都还可以
但这些专业可能就是你所说的冷门吧
吉林大学有这些专业
回答者: ppxyz -  07-3-6 8:36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成人高考(高中起点升专/本科)专用教材:英语(2012年最新版)(第4次修订版)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
·2012年全国各类成人高考总复习教材(专科起点升本科):政治
原价:¥35元
售价:¥28元
·2012年全国成人高考同步练习及考前模拟题(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数学(第4次修订版)
原价:¥22元
售价:¥17.6元
·全国各类成人高考总复习教材(高中起点升本科):历史 地理(2012最新版)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广东省成人高考复习专用资料:语文(第4次修订版)(2012年最新版)(附会员卡)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
·2012年全国各类成人高考总复习教材(专科起点升本科):英语
原价:¥30元
售价:¥24元
·2012年全国成人高考同步练习及考前模拟题:语文(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第4次修订版)
原价:¥22元
售价:¥17.6元
·全国各类成人高考应试专用教材(高中起点升本、专科):英语(2012版)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