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已解决
全国翻译证书考试浙江报名点在哪里,是教育部的
悬赏分:50  解决时间:2007-9-13 17:57:00


提问者: tricy -     
 最佳答案
浙江省自考办

参考资料:
回答者: uq365 -  07-3-12 8:42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3
教育部外语翻译证书考试考点 

  连外国语学院 0411-2803121-6367 

  北京语言大学 010-82303550 

  北京外国语大学 010-68940070 

  西安外国语学院考试管理中心 029-5309384 

  上海外国语大学 021-65422002 

  武汉大学师资培训中心 027-87682843 

  四川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 028-85407413 

  四川外语学院 023-6538544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020-36207153 

  黑龙江大学 0451-6608579 

  吉林大学 0431-5660612 

  内蒙古工业大学 0471-6575827 

  山西大学 0351-7011732 

  天津外国语学院 022-23245567 

  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 0991-8582938 

  兰州大学 0931-8912115 

  郑州大学 0371-3887548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 0379-4543714 

  湖南大学教务处 0731-8823272 

  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省外语培训中心 0531-6180084 

  中国海洋大学 0532-5901716 

  南京大学 025-3595074 

  江西师范大学 0791-8506254 

  中国科技大学 0551-3601917 

  浙江省自考办 0571-87912696 

  云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0871-5516074 

  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0771-3237226 

  河北师范大学 0311-6045342 

  宁夏大学 0951-2061650 

  厦门大学 0592-2185305 

  辽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024-86909660 

  青海省小岛文化教育发展基地 0971-6306946 

  天津商学院 022-26675748 

  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 020-84110970 

  深圳市赣冠职业培训中心 0755-82073273 

  福建省自考办 0591-7555954 

  海南考试局 0898-65851886 
回答者: beigai -  07-3-12 8:44
就是个那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0 23:18
问一下其他考过的就行了嘛
回答者: qiaofei1989 -  08-10-11 22:17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综合能力(3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9元
售价:¥39.2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实务(3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2元
售价:¥3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辅导丛书:英语笔译实务(3级)(教材配套训练)(最新修订版)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口译综合能力(3级)(最新修订版)(附光盘)
原价:¥52元
售价:¥41.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辅导丛书:英语笔译全真试题精解(3级)
原价:¥30元
售价:¥24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综合能力(2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3元
售价:¥34.4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实务(2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口译实务(3级)(最新修订版)(附光盘)
原价:¥59元
售价:¥4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