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自考类
 已解决
服装设计与工程(本科)专业指定教材
悬赏分:20  解决时间:2008-11-14 17:39:00
全国自考教材是统一的吗?最好能提供江西省的

提问者: 253092053 -     
 最佳答案
不一样
知识都是一样的

参考资料:
回答者: huahualu -  07-4-18 19:16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1
没有一样的哦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0 23:40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