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自考类
 已解决
服装设计专业的自考只能选择学校不能在家学习吗?
悬赏分:50  解决时间:2007-7-10 15:01:00


提问者: dong_zh2003 -     
 最佳答案
没那个说法吧
你是不是咨询过培训学校
(北京)自考服装设计专业(专)考试计划

--------------------------------------------------------------------------------
 
   (专业编号:01A0504)

  一、专业培养目标与基本要求

  本专业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的,具备一定专业素养的从事服装艺术设计的应用型专门人才。要求应考者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专科基本要求: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服装产品开发能力。

  二、学历层次与规格

  服装艺术设计专业(专科)课程考试水平与普通艺术类高等院校相同专业专科相同课程的结业水平一致。

  专科规定的17门课程成绩合格,累计达到74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发给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装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毕业证书。

  三、考试课程与学分

  四、考试方式

  1、本专业所列课程,采用闭卷笔试和作画(设计)的方式考核;

  2、在全部课程合格后方可报考毕业设计。毕业设计由由市自学考试办公室组织,要求另行公布;

  3、考试合格由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发给成绩通知单。

  五、新旧考试计划的衔接

  本考试计划只与1996-2000年度考试计划相衔接。1996年前(不含1996年)考试合格的课程,与本计划课程名称相同的,合格成绩依然有效,课程名称不同且内容也不同的,不能替代本计划的课程。

  说明:

  1、考生已经取得了自学考试哲学合格成绩的,须参加邓小平理论概论和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两课程的考试;否则,须参加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和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三门课程的考试。

  2、2000年底前只取得自学考试色彩构成或平面构成一门课程的,不能替代构成(平面、色彩、立体)。 
看一下(北京)自考服装设计专业(专)考试计划


   (专业编号:01A0504)

  一、专业培养目标与基本要求

  本专业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的,具备一定专业素养的从事服装艺术设计的应用型专门人才。要求应考者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专科基本要求: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服装产品开发能力。

  二、学历层次与规格

  服装艺术设计专业(专科)课程考试水平与普通艺术类高等院校相同专业专科相同课程的结业水平一致。

  专科规定的17门课程成绩合格,累计达到74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发给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装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毕业证书。

  三、考试课程与学分

  四、考试方式

  1、本专业所列课程,采用闭卷笔试和作画(设计)的方式考核;

  2、在全部课程合格后方可报考毕业设计。毕业设计由由市自学考试办公室组织,要求另行公布;

  3、考试合格由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发给成绩通知单。

  五、新旧考试计划的衔接

  本考试计划只与1996-2000年度考试计划相衔接。1996年前(不含1996年)考试合格的课程,与本计划课程名称相同的,合格成绩依然有效,课程名称不同且内容也不同的,不能替代本计划的课程。

  说明:

  1、考生已经取得了自学考试哲学合格成绩的,须参加邓小平理论概论和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两课程的考试;否则,须参加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和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三门课程的考试。

  2、2000年底前只取得自学考试色彩构成或平面构成一门课程的,不能替代构成(平面、色彩、立体)。 


参考资料:
回答者: aauu -  07-7-7 17:29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2
不是啊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12 18:48
回家多看书了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0:5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