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资格类
 已解决
营养师报考条件??
悬赏分:0  解决时间:2009-2-7 14:23:00


提问者: zhubaobao -     
 最佳答案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参考资料:
回答者: tonyconan -  08-5-26 21:51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评论者: wangshan6 -  09-3-20 16:34
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评论者: yjaa -  10-6-3 0:15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44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回答者: meirenyu -  07-7-7 12:3
hao 
回答者: fanping1982 -  07-7-25 10:49
11111111
回答者: ycwjx -  07-7-27 7:59
这个是北京劳动局搞的
据说是真正的资格试点鉴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先看一下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haoshi -  07-7-29 10:30
知道了啊``
回答者: huaxin41 -  07-10-9 12:40
招生简章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于05年10月25日发布了从事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的“公共营养师”等11个职业。有关部门预测公共营养师将成为最热门的职业之一。参加公共营养师培训:
一、提高生活品质:现代各种疾病困扰我们的生活。专业、系统的营养课程教您在日常生活中用营养知识武装自己、保护家人,远离疾病。
二、职业前景好:随着营养问题的社会化,公共营养师业务涉及社会各个方面。为不同的对象给予相应的指导、咨询和评价。国外的营养师具有较高的社会和经济地位。公共营养师将会是新兴时尚的新职业。
三、从事医疗保健行业需要相关的证件证明自己在相关行业有一定的权威性。接受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高,权威性大。
四、作为未来职称的评定的工具:公共营养师是应社会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国家相关部门对其职称有相应的级别。
合肥新健康学校,是受劳动部门批准的安徽省首家培训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集合了省内外专家名师精英团队,不但对考试大纲、考题有着精准的把握,知识结构、专业结构合理;注重理论与实践技能相结合。
学校诚信、严谨、专业、实用的办学宗旨,从学员角度出发,一切为了学员,使其教学质量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学员们的高度满意,严把教学质量关,师资强大使教学真正做到培训一个,合格一个。学校已成为普及大众健康知识,培训现代健康职业的第一品牌。 。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柔软的爱心,建起都市人健康的防护墙,再用地毯式搜索,将遗落在快节奏生活里的你的健康分子,物归原主。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学校——新健康营养师培训学校,使您成就辉煌事业,构筑健康生活! 


培训对象:医疗卫生、学校、机关、高级健康顾问、敬(养)老院、宾馆餐饮、美容机构、幼儿园保育员、食品及保健产品生产销售等机构的从业人员及其他已经从事或有志从事公共营养职业的人员。
 
1、开设:国家认证班250学时
2、课程:基础知识:职业道德、医学基础、营养学基础、人群营养、食物营养与食品加工、食品卫生基础、膳食营养指导与疾病预防、营养教育和社区营养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等
    技能知识:膳食调查、指导和评价、人体营养状况的测定和评价、营养咨询和教育、食品营养评价、膳食指导和评估、社区营养管理和干预、营养与健康档案建立和管理、食谱编制等
 3、 申报条件:招生专业共分四级、三级和二级:
  基础文化程度: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
四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者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三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取得四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取得四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5)具有非医学或者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6)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二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三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三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过二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取得三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5)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取得三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二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6)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相关专业:医学、食品学)
4、培训时间和形式:分为晚班(一、三、五晚七点至九点)、周末班和全日制班(早上八点三十分至下午四三十分点),滚动开班随到随学,学员可交叉听课,直到学完考证为止。
5、报名方法:每人交2张一寸、4张2寸蓝底彩色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两份,健康证明复印件两份。 
 6、证书:经培训考试合格颁发劳动部门认定的岗位培训证,参加全国统考合格者颁发劳动部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回答者: ahxjk -  07-11-25 15:51
国家营养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简介: 
根据用餐人员的不同特点和要求,运用营养学的基本知识配置适合不同人群合理营养要求的餐饮产品的人员。 
技术等级: 
本职业共设五个等级,分别为:初级(国家职业资格五级)、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高级(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参考资料:百度知道
回答者: cherry_2003 -  07-12-6 13:15
hao
回答者: haian -  08-3-6 13:53
dy_whs@sina.com 
回答者: 63915697 -  08-3-21 10:13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tongyu -  08-4-6 14:57
好多哦
回答者: yunyunyun -  08-4-8 20:24
请问授课点北京都是在什么地方?
回答者: owen -  08-4-17 15:2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招生简章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于05年10月25日发布了从事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的“公共营养师”等11个职业。有关部门预测公共营养师将成为最热门的职业之一。参加公共营养师培训:
一、提高生活品质:现代各种疾病困扰我们的生活。专业、系统的营养课程教您在日常生活中用营养知识武装自己、保护家人,远离疾病。
二、职业前景好:随着营养问题的社会化,公共营养师业务涉及社会各个方面。为不同的对象给予相应的指导、咨询和评价。国外的营养师具有较高的社会和经济地位。公共营养师将会是新兴时尚的新职业。
三、从事医疗保健行业需要相关的证件证明自己在相关行业有一定的权威性。接受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高,权威性大。
四、作为未来职称的评定的工具:公共营养师是应社会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国家相关部门对其职称有相应的级别。
合肥新健康学校,是受劳动部门批准的安徽省首家培训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集合了省内外专家名师精英团队,不但对考试大纲、考题有着精准的把握,知识结构、专业结构合理;注重理论与实践技能相结合。
学校诚信、严谨、专业、实用的办学宗旨,从学员角度出发,一切为了学员,使其教学质量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学员们的高度满意,严把教学质量关,师资强大使教学真正做到培训一个,合格一个。学校已成为普及大众健康知识,培训现代健康职业的第一品牌。 。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柔软的爱心,建起都市人健康的防护墙,再用地毯式搜索,将遗落在快节奏生活里的你的健康分子,物归原主。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学校——新健康营养师培训学校,使您成就辉煌事业,构筑健康生活! 


培训对象:医疗卫生、学校、机关、高级健康顾问、敬(养)老院、宾馆餐饮、美容机构、幼儿园保育员、食品及保健产品生产销售等机构的从业人员及其他已经从事或有志从事公共营养职业的人员。
 
1、开设:国家认证班250学时
2、课程:基础知识:职业道德、医学基础、营养学基础、人群营养、食物营养与食品加工、食品卫生基础、膳食营养指导与疾病预防、营养教育和社区营养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等
    技能知识:膳食调查、指导和评价、人体营养状况的测定和评价、营养咨询和教育、食品营养评价、膳食指导和评估、社区营养管理和干预、营养与健康档案建立和管理、食谱编制等
 3、 申报条件:招生专业共分四级、三级和二级:
  基础文化程度: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
四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者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三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取得四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取得四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5)具有非医学或者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6)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二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三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三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过二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取得三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5)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取得三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二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6)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相关专业:医学、食品学)
4、培训时间和形式:分为晚班(一、三、五晚七点至九点)、周末班和全日制班(早上八点三十分至下午四三十分点),滚动开班随到随学,学员可交叉听课,直到学完考证为止。
5、报名方法:每人交2张一寸、4张2寸蓝底彩色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两份,健康证明复印件两份。 
 6、证书:经培训考试合格颁发劳动部门认定的岗位培训证,参加全国统考合格者颁发劳动部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回答者: wolong0185 -  08-4-18 10:33
差不多就是这些
回答者: fannyff520 -  08-4-19 12:36
都说完了,加油吧
回答者: wuyan99 -  08-5-8 21:33
都说完了,加油吧
回答者: wuyan99 -  08-5-8 21:33
这个是北京劳动局搞的
据说是真正的资格试点鉴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先看一下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lu5498078 -  08-5-11 18:29
这个是北京劳动局搞的
据说是真正的资格试点鉴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先看一下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lu5498078 -  08-5-11 18:30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回答者: wywy -  08-5-12 16:43
应该就这些了
回答者: 421201650 -  08-6-1 19:20
sss
回答者: dky8 -  08-6-4 13:50
回答者: shali -  08-6-7 18:43
你有哪些条件呢,要看实际情况的
回答者: jady2008 -  08-7-4 19:55
据说有新政策!
回答者: shalinscene -  08-7-24 11:21
据我所知是这样的 
申报条件:
——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在本职业连续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及相关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本职业四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在本职业连续工作6年以上。
(2)取得本职业四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职业四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三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具有医学或食品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
(5)具有非医学或食品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6)具有非医学或食品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经本职业三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在本职业连续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本职业三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本职业三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二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具有医学或食品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取得本职业三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5)具有医学或食品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取得三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二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6)具有医学或食品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公共营养师一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在本职业连续工作19年以上。
(2)取得本职业二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职业二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一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医学或食品及相关专业本科生毕业13年以上,硕士毕业8年、博士研究生毕业5年以上。
参考资料 http://gml.zhyedu.com

参考资料:http://gml.zhyedu.com
回答者: xinquan -  08-7-27 20:45
上面的已经很全了
好好复习呵呵
回答者: yinfei851111 -  08-8-2 19:57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tongyu -  08-8-13 6:13
都说的很全了
回答者: qiqi_0 -  08-8-14 13:57
了解了··
回答者: luofei1219 -  08-9-14 19:29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回答者: hswmlhf6 -  08-9-23 14:53
要慎重,类别太多
回答者: dblds -  08-9-23 21:19
楼上信息已经回答的非常完美了  
回答者: xingfushenghuo -  08-10-1 21:11
劳动部中级证书是大专及以上文凭的在校学生能报名 高级要有三年的工作经验,它涉及面很广,有医药的 保健的 食品卫生的 咨询类的 挺多的 其实学什么专业都能学营养师 因为它是劳动部准入的职业 不限制专业


参考资料:西安朝辉资讯13572843268张老师
回答者: zld720301 -  08-10-25 8:12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回答者: guohuacai -  08-11-14 16:18
都说完了,我就不说了
回答者: ynh821 -  08-12-7 11:41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回答者: lyflovexch -  09-4-22 19:44
他们说的很对
回答者: myf116 -  09-4-27 17:25
都被他们说完了,加油吧
回答者: xsa2070 -  09-5-4 15:34
dddddddd
回答者: jane1234532 -  09-5-31 10:33
1111
回答者: wangshan6 -  09-8-25 9:0
00
回答者: wangshan6 -  09-8-25 9:0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回答者: fangye727 -  09-9-16 20:51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参考资料: 
回答者:tonyconan - 08-5-26 21:51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评论者:wangshan6 - 09-3-20 16:34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 42 条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回答者: meirenyu - 07-7-7 12:3 
 
   hao  
 回答者: fanping1982 - 07-7-25 10:49 
 
   11111111 
 回答者: ycwjx - 07-7-27 7:59 
 
   这个是北京劳动局搞的
据说是真正的资格试点鉴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先看一下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haoshi - 07-7-29 10:30 
 
   知道了啊`` 
 回答者: huaxin41 - 07-10-9 12:40 
 
   招生简章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于05年10月25日发布了从事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的“公共营养师”等11个职业。有关部门预测公共营养师将成为最热门的职业之一。参加公共营养师培训:
一、提高生活品质:现代各种疾病困扰我们的生活。专业、系统的营养课程教您在日常生活中用营养知识武装自己、保护家人,远离疾病。
二、职业前景好:随着营养问题的社会化,公共营养师业务涉及社会各个方面。为不同的对象给予相应的指导、咨询和评价。国外的营养师具有较高的社会和经济地位。公共营养师将会是新兴时尚的新职业。
三、从事医疗保健行业需要相关的证件证明自己在相关行业有一定的权威性。接受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高,权威性大。
四、作为未来职称的评定的工具:公共营养师是应社会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国家相关部门对其职称有相应的级别。
合肥新健康学校,是受劳动部门批准的安徽省首家培训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集合了省内外专家名师精英团队,不但对考试大纲、考题有着精准的把握,知识结构、专业结构合理;注重理论与实践技能相结合。
学校诚信、严谨、专业、实用的办学宗旨,从学员角度出发,一切为了学员,使其教学质量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学员们的高度满意,严把教学质量关,师资强大使教学真正做到培训一个,合格一个。学校已成为普及大众健康知识,培训现代健康职业的第一品牌。 。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柔软的爱心,建起都市人健康的防护墙,再用地毯式搜索,将遗落在快节奏生活里的你的健康分子,物归原主。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学校——新健康营养师培训学校,使您成就辉煌事业,构筑健康生活! 


培训对象:医疗卫生、学校、机关、高级健康顾问、敬(养)老院、宾馆餐饮、美容机构、幼儿园保育员、食品及保健产品生产销售等机构的从业人员及其他已经从事或有志从事公共营养职业的人员。
 
1、开设:国家认证班250学时
2、课程:基础知识:职业道德、医学基础、营养学基础、人群营养、食物营养与食品加工、食品卫生基础、膳食营养指导与疾病预防、营养教育和社区营养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等
    技能知识:膳食调查、指导和评价、人体营养状况的测定和评价、营养咨询和教育、食品营养评价、膳食指导和评估、社区营养管理和干预、营养与健康档案建立和管理、食谱编制等
 3、 申报条件:招生专业共分四级、三级和二级:
  基础文化程度: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
四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者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三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取得四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取得四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5)具有非医学或者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6)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二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三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三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过二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取得三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5)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取得三级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二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6)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相关专业:医学、食品学)
4、培训时间和形式:分为晚班(一、三、五晚七点至九点)、周末班和全日制班(早上八点三十分至下午四三十分点),滚动开班随到随学,学员可交叉听课,直到学完考证为止。
5、报名方法:每人交2张一寸、4张2寸蓝底彩色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两份,健康证明复印件两份。 
 6、证书:经培训考试合格颁发劳动部门认定的岗位培训证,参加全国统考合格者颁发劳动部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回答者: ahxjk - 07-11-25 15:51 
 
   国家营养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简介: 
根据用餐人员的不同特点和要求,运用营养学的基本知识配置适合不同人群合理营养要求的餐饮产品的人员。 
技术等级: 
本职业共设五个等级,分别为:初级(国家职业资格五级)、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高级(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 


报考条件: 
一、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二、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卜)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三、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四、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五、 高级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认证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简单的说是要先去大陆进行相关的培训 拿到培训合格证书 然后才能参考 

但是大学本科毕业之前只能考助理公共营养师(三级) 
要大四以上才能考公共营养师

 
 
回答者: wangshan6 -  09-12-2 11:15
只要想学现在就是机会,门槛很低
回答者: dyyy -  12-5-2 10:27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公共营养师:基础知识
原价:¥48元
售价:¥38.4元
·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3级)
原价:¥52元
售价:¥41.6元
·营养配餐和膳食评价实用指导:营养师必读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实用营养师手册
原价:¥148元
售价:¥118.4元
·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4级)
原价:¥43元
售价:¥34.4元
·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2级)
原价:¥46元
售价:¥36.8元
·营养师手册
原价:¥75元
售价:¥60元
·家庭营养师
原价:¥8元
售价:¥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