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未解决
资料要怎样下载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0-11-17 17:54
下载真题卷不知道怎样下载

提问者: 123ydf321 -     
 其他回答 1
在首页菜单里有就下载工具,在下载工具里找到你要下载的内容就可以了
回答者: qqyuxin -  10-11-13 10:49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新日语等级考试N1-N3攻略系列教程:JLPT新题型文法教程N2
原价:¥40元
售价:¥32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口译分册)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上)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下)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会话篇
原价:¥27元
售价:¥27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含光盘)
原价:¥63元
售价:¥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