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财经类
 未解决
如何办理会计职称证
悬赏分:5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1-8-4 15:13
具体说明一下,特别是有经验的人

提问者: stcnyxl -     
 其他回答 1
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办理证书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成绩单、4张一寸彩色照片并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回答者: mhw2030 -  12-2-21 20:17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题库及上机实战一本通(无纸化考试专用)(附CD光盘1张+学习卡1张)
原价:¥58元
售价:¥46.4元
·2013浙江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最新考点题库及临考冲刺上机实战
原价:¥50元
售价:¥40元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2010年初级会计资格:初级会计实务(附CD-ROM光盘1张)
原价:¥28元
售价:¥22.4元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初级会计电算化(第4版)(附光盘)
原价:¥23元
售价:¥18.4元
·河北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专用教材:初级会计电算化应试指南(2013最新版)(附光盘1张)
原价:¥22元
售价:¥17.6元
·201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无师自通”系列辅导丛书:初级会计实务应试全攻略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好会计201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辅导用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上机考试题库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90天一册通过·精讲题解+应试指南:初级会计实务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