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已解决
过了英语专业八级可以考同声翻译吗
悬赏分:0  解决时间:2009-2-7 13:56:00


提问者: baihehua -     
 最佳答案
不能马上考

参考资料:
回答者: fine -  08-4-6 13:57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1
听老师说,同声翻译一般需要拿到交替翻译的证书后,上岗工作实践3~5年后才可以去考! 
而且同声传译不单单要靠你的英语口语,对你的应变能力和口耳配合也有很高要求,真正做同译的,30分钟就要换人,不然大脑会过度疲劳而受不了。 
给你介绍一个练习办法:就是听着录音带,不管听懂没有,听到了就跟着复述,复述的同时听着磁带还在说什么,然后再复述。这样就练了“边听边说”的能力,之后,你才有可能可以“边听边译”。 
回答者: tiangua -  07-8-30 14:54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综合能力(3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9元
售价:¥39.2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实务(3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2元
售价:¥3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辅导丛书:英语笔译实务(3级)(教材配套训练)(最新修订版)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口译综合能力(3级)(最新修订版)(附光盘)
原价:¥52元
售价:¥41.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辅导丛书:英语笔译全真试题精解(3级)
原价:¥30元
售价:¥24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综合能力(2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3元
售价:¥34.4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实务(2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口译实务(3级)(最新修订版)(附光盘)
原价:¥59元
售价:¥4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