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IT类
 未解决
计算机国考、省考的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2-3-29 10:3
计算机国考、省考的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提问者: 22564 -     
 其他回答 1
全国是3月24到28号,至于各省的,就得具体看你是哪个省的了,比如江苏是3月10到11号,已经结束了 
回答者: zzqq -  12-3-14 10:4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公共基础知识
原价:¥19元
售价:¥15.2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用辅导教程:四级网络工程师(2012版)
原价:¥39.8元
售价:¥31.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三级网络技术(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二级Visual FoxPro(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一级B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Visual Basic
原价:¥38元
售价:¥30.4元
·未来教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题库二级C(2013年3月考试专用)
原价:¥26.8元
售价:¥21.4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2011年版)
原价:¥40元
售价:¥3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