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医卫类
 未解决
报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悬赏分:1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2-4-13 21:50
02级学生卫生保健专业,中专,想报考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但没有资格,下一步怎么办?我是山东省益都卫生学校毕业的,帮我一下吧非常感谢

提问者: txp123456 -     
 其他回答 2
好象不能
回答者: xvrp -  12-4-16 10:21
  口腔学、中医学、临床医学、药剂师、医学检验均可考医师资格证、其中军护方向包安置就业。
  山东力明学院国家计划内统招学校现面向全国招生。高考生、初中生(入学第二年参加对口高职考试)社会在职人员(入学第二年参加对口高职考试) 。
   医学类在我校毕业后可准考职业医师证书。并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第一学历) 
   在职人员可申请保留学籍可不用全日制上课不影响正常工作,考试时学校另行通知。
   电话:15163526723
     qq393103273
回答者: limingxueyuan -  12-6-28 7:52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贺银成:2012国家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辅导讲义(新大纲最新版)(附光盘1张)
原价:¥108元
售价:¥86.4元
·2012修订版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应试指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原价:¥116元
售价:¥92.8元
·贺银成2012国家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应试指南
原价:¥38元
售价:¥30.4元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一本通
原价:¥78元
售价:¥62.4元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全真模拟及精解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2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助理医师应试习题集(附光盘1张)
原价:¥99元
售价:¥79.2元
·2012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指定用书:临床助理医师易考易错题精析与避错
原价:¥58元
售价:¥46.4元
·文都教育·国家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辅导讲义
原价:¥108元
售价:¥8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