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未解决
怎么学英语
悬赏分:5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2-10-22 15:10
满意答案 好评率:72%
1.找个人跟你一起说英语,这是培养兴趣也是保持学习状态的好方法,不要怕说错;
2.坚持每天背背新单词,复习旧单词,有助于巩固,还有选择一些短小精悍的短文,多读,多背;
3.有条件的话,可以用收音机收听VOA,BBC,CIR,坚持下来,就肯定的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不要怕听不懂,起码营造营造氛围,找找感觉也可以。www.bjl7777.com
4.如果有空闲时间,多看看英美原声电影,对提高口语有很大帮助,娱乐的同时可以学习地道的英语;
5.多阅读,除了抓牢课本的知识点以外,可以多看看一些双语故事书或者杂志之类的,阅读多了,语感自然就来了;
6.这点也是相当重要的,就是要多做题,认真完成课后练习题,自己也可以额外增加一些真题来练笔,认真对待错题,记住了,题海战术也是一种方法;www.bjl3388.com
7.还有一点,就是口语,在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要了,多跟同学练习口语,平时聊天或者单独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英语描述自己所做的事情,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可以多跟老外交流!
8.老师推荐的,在这里做免费的英语水平测试 http://hi.baidu.com/fishabby/blog/item/906238b37763235f08230258.html很有帮助!
总之就是,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学了就要用上,只有学以致用才能深刻的记忆。一句话,要想记住,那就用起来!

提问者: lecai2012 -     
 其他回答 3
坚持每天听英语口语练习,用简单的英语和别人对话,听英文哥也是一种很好的办法
回答者: chxwd999 -  12-10-10 15:2
多加练习,最好能增加自己的词汇量。每天坚持抽时间朗读英文文章,或者看英文电影,小说。。。。。
回答者: jinanlina -  12-10-18 13:9
-
坚持每天听英语口语练习,用简单的英语和别人对话,听英文哥也是一种很好的办法

参考资料:-
回答者: baizr2004 -  13-3-29 8:54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综合能力(3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9元
售价:¥39.2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实务(3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2元
售价:¥3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辅导丛书:英语笔译实务(3级)(教材配套训练)(最新修订版)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口译综合能力(3级)(最新修订版)(附光盘)
原价:¥52元
售价:¥41.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辅导丛书:英语笔译全真试题精解(3级)
原价:¥30元
售价:¥24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综合能力(2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3元
售价:¥34.4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笔译实务(2级)(最新修订版)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英语口译实务(3级)(最新修订版)(附光盘)
原价:¥59元
售价:¥4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