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财经类
 已解决
请问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题型及题量?
悬赏分:0  解决时间:2012-12-30 20:23:00


提问者: icbc -     
 最佳答案
初级: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设《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
《经济法基础》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初级资格考试分两个半天进行,《初级会计实务》3小时,《经济法基础》2.5小时。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中级:
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设《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三个科目。
《财务管理》、《经济法》为2.5小时,《中级会计实务》为3小时。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参考资料:
回答者: ppxyz -  12-12-30 20:23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2
2012年初级会计实务参考题型、题量:

  一、单项选择题(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本类题共20题,每小题1分,共20分)【提示】或者25题,25分。

  二、多项选择题(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不选、错选、多选、少选均不得分。本类题共20题,每小题2分,共40分。)

  三、判断题(每小题1分,共10分,你认为表述正确的,选择正确,认为错误选择错误,判断正确的得1分,判断错误的每题扣0.5分,本类题型最低得分为0分)

  四、不定项选择题(下列各题,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不选、错选、多选均不得分。本类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计30分。)【提示】或者12题24分。

  2012年经济法基础参考题型、题量:

  一、单项选择题(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本类题共24题,每小题1分,共24分)

  二、多项选择题(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不选、错选、多选、少选均不得分。本类题共20题,每小题2分,共40分。)

  三、判断题(每小题1分,共10分,你认为表述正确的,选择正确,认为错误选择错误,判断正确的得1分,判断错误的每题扣0.5分,本类题型最低得分为0分)

  四、不定项选择题(下列各题,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不选、错选、多选、均不得分。本类题共13小题,每小题2分,共计26分。)【提示】或者12题24分。

回答者: 2258586 -  12-12-30 20:19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分两个科目《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考试题型具体如下:
  1、单项选择题
  2、多项选择题
  3、判断题
  4、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资格考试分两个半天进行,初级会计实务科目为2.5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为2.5小时。
回答者: jk1245 -  12-12-30 20:21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题库及上机实战一本通(无纸化考试专用)(附CD光盘1张+学习卡1张)
原价:¥58元
售价:¥46.4元
·2013浙江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最新考点题库及临考冲刺上机实战
原价:¥50元
售价:¥40元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2010年初级会计资格:初级会计实务(附CD-ROM光盘1张)
原价:¥28元
售价:¥22.4元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初级会计电算化(第4版)(附光盘)
原价:¥23元
售价:¥18.4元
·河北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专用教材:初级会计电算化应试指南(2013最新版)(附光盘1张)
原价:¥22元
售价:¥17.6元
·201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无师自通”系列辅导丛书:初级会计实务应试全攻略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好会计201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辅导用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上机考试题库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90天一册通过·精讲题解+应试指南:初级会计实务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