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工程类
 已解决
一级建造师证书遗失,怎么补办?
悬赏分:0  解决时间:2012-12-19 15:02:00
一级建造师证书遗失,需提交哪些材料?

提问者: killchen -     
 最佳答案
申请补发或更换全国统一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应提交如下材料: ①近期在市级以上报纸登报声明作废的原资格证(登报内容:姓名、证书名称、专业、级别、发证时间及证书编号) ②填写《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补发(更换)登记表》一式二份 ③个人补发证书申请书(将遗失的原因、过程详细的书写出来,申请人亲笔签名) ④所在单位出具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主管单位加盖公章)及已存入个人档案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发证登记表》复印件各一份 ⑤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相片一张 带齐上述材料到属地人事考试机构登记,由属地考试机构将所收资料上报省人事考试局(省直单位直接将材料交到省人事考试局)。

参考资料:
回答者: 666666 -  12-12-19 15:1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1
先去省级报刊登报挂失拿到报纸,在建造师网上填写遗失补办申请表,带齐材料(身份证、执业印章、相关材料)到建委审核,审核通过拿着材料去省厅,(报纸原件、申报材料书)半年或一年之后领证。
回答者: qul358 -  12-12-19 15:13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原价:¥57元
售价:¥45.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原价:¥58元
售价:¥46.4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
原价:¥54元
售价:¥43.2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70元
售价:¥5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64元
售价:¥51.2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56元
售价:¥44.8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含光盘)
原价:¥47元
售价:¥37.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复习题集(含光盘)
原价:¥49元
售价:¥39.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