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医卫类
 未解决
2013年护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3-1-7 20:55
从事护士工作3年了,想考个护师,不知道什么条件?本人中专护理专业毕业,山西人。

提问者: lanyueliang -     
 其他回答 1
护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护士职务满5年;2.取得相应专业专科学历,受聘担任护士职务满3年;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或硕士学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
根据报名条件,你的受聘年限不足,不可以报名。
回答者: yind -  13-1-3 10:4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2009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分:护理学(主管护师)
原价:¥85元
售价:¥68元
·2010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理专业中级(主管护师)(历年真题解评+实战模拟)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2012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理专业中级(主管护师)训练习题集
原价:¥48元
售价:¥38.4元
·2012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理专业中级(主管护师)备考复习全书
原价:¥98元
售价:¥78.4元
·2012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护理学专业(主管护师)资格考试冲刺试卷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3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护理学专业(主管护师)考试通关必做2000题
原价:¥29元
售价:¥23.2元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丛书:护理学专业(主管护师)资格考试历年考题汇编及精解
原价:¥68元
售价:¥54.4元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丛书:2013护理学专业(主管护师)资格考试应试指导
原价:¥99.5元
售价:¥7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