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财经类
 未解决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笔试和电算化必须在同一个城市考试吗?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3-1-14 20:17


提问者: fenfen -     
 其他回答 1
最好在一个城市考试,成绩是省内有效的。
回答者: ppxyz -  13-1-14 15:7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安徽省2013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最新版):最新考试题库及上机实战一本通
原价:¥58元
售价:¥46.4元
·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程:会计基础+财经法规+电算化一本通
原价:¥48元
售价:¥38.4元
·2012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业教材:会计基础(附光盘)
原价:¥35元
售价:¥28元
·华图·2012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辅导用书: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上机考试题库(附CD-ROM光盘1张)
原价:¥26元
售价:¥20.8元
·2013北京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最新考点题库及临考冲刺上机实战
原价:¥39元
售价:¥31.2元
·2013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最新考点题库及临考冲刺上机实战
原价:¥39元
售价:¥31.2元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标准教程:会计基础
原价:¥38元
售价:¥30.4元
·2012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业教材: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附光盘)
原价:¥45元
售价:¥3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