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工程类
 未解决
一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要求?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3-1-18 10:43
本人2007年6月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毕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工程管理工作至今,请问此工作年限可否参加2013年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

提问者: 6698356 -     
 其他回答 1
根据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规定,你可以报名。
回答者: fkdlsjal -  13-1-3 10:44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原价:¥57元
售价:¥45.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原价:¥58元
售价:¥46.4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
原价:¥54元
售价:¥43.2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70元
售价:¥5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64元
售价:¥51.2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56元
售价:¥44.8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含光盘)
原价:¥47元
售价:¥37.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复习题集(含光盘)
原价:¥49元
售价:¥39.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