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工程类
 未解决
一级建造师注册问题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3-1-22 10:40
今年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都通过了,但是我今年6月从A单位离职,也就是考试登记的单位,从6月到现在自由职业,请问13年注册时会不会有工作年限的问题,或者是与A单位有关的问题,能注册成功么,业内人士给个回答。

提问者: jkdlsj456 -     
 其他回答 2
考试和注册可以不是一个单位,注册时找一个可靠单位即可
回答者: fkdlsjal -  13-1-7 10:42
A单位是报考单位,考试全部合格后注册属于初始注册单位。
回答者: fenfen -  13-1-7 10:47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原价:¥57元
售价:¥45.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原价:¥58元
售价:¥46.4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
原价:¥54元
售价:¥43.2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70元
售价:¥5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64元
售价:¥51.2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56元
售价:¥44.8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含光盘)
原价:¥47元
售价:¥37.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复习题集(含光盘)
原价:¥49元
售价:¥39.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