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工程类
 未解决
一级建造师工作年限问题?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3-1-22 10:56
请问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中,工作年限如何计算,是取得毕业证之后计算,毕业前工作年限算吗?不连续可以相加吗?

提问者: yuxing -     
 其他回答 3
  毕业证如果是脱产全日制,计算工龄要扣除学习年限,函授之类的反而可以计算工龄的。工作年限卡的不是很严的,只要你符合逻辑就行的,盖到单位章就可以了。
回答者: zzzzly -  13-1-7 11:8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从毕业之日起算;进修、电大等毕业的,毕业前后工作时间累加。
回答者: 2258586 -  13-1-7 11:9
工作年限算法:
  1、统招毕业证书,工作年限是从毕业之日起开始算;
  2、函授、成考、远程教育这类学历证书,工作年限是从工作之日起开始算。
回答者: rueio -  13-1-7 11:10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原价:¥57元
售价:¥45.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原价:¥58元
售价:¥46.4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
原价:¥54元
售价:¥43.2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70元
售价:¥5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64元
售价:¥51.2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56元
售价:¥44.8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含光盘)
原价:¥47元
售价:¥37.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复习题集(含光盘)
原价:¥49元
售价:¥39.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