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财经类
 未解决
2013年度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悬赏分:10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3-4-15 21:44


提问者: ppxyz -     
 其他回答 1
  根据历年报名时间判断,2013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计4月开始。请密切关注本网站考试动态。

  报考条件:
  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面向社会开放。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资格考试:
  (一)年满18岁;
  (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回答者: uejkdj -  13-3-31 21:46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业用书·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公共基础(2012年版)(附光盘1张)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全真预测试卷及解析:风险管理
原价:¥29元
售价:¥23.2元
·“临门一脚”考试系列辅导丛书·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应试辅导及考点预测:公共基础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业用书·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个人理财(2012年版)(附光盘1张)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全真预测试卷及解析:个人理财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中国银行业丛业人员资格论证考试辅导教材:公共基础(2010年版)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临门一脚”考试系列辅导丛书·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应试辅导及考点预测:风险管理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预测试卷2012-2013:公共基础
原价:¥26元
售价:¥2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