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财经类
 未解决
2013年度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有哪几科?通过多少科取证?
悬赏分:10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3-4-15 21:47


提问者: killchen -     
 其他回答 1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均为单科证书。
  (1)公共基础为必选科目,通过公共基础科目考试及证书审核的银行从业人员将获得公共基础证书。
  (2)专业科目(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为可选科目,考生可选择其中一科或多科报考。专业科目考试及审核通过后的银行业从业人员将获得相应单科专业资格证书。
  (3)单独通过公共基础考试而未报考其他专业科目的银行从业人员,可申请公共基础证书。
回答者: jk1245 -  13-3-31 21:50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业用书·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公共基础(2012年版)(附光盘1张)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全真预测试卷及解析:风险管理
原价:¥29元
售价:¥23.2元
·“临门一脚”考试系列辅导丛书·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应试辅导及考点预测:公共基础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业用书·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个人理财(2012年版)(附光盘1张)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全真预测试卷及解析:个人理财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中国银行业丛业人员资格论证考试辅导教材:公共基础(2010年版)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临门一脚”考试系列辅导丛书·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应试辅导及考点预测:风险管理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预测试卷2012-2013:公共基础
原价:¥26元
售价:¥2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