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财经类
 未解决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未通过公共基础考试,仅通过了专业科目考试,能获得证书吗?
悬赏分:10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3-4-15 21:50


提问者: xqub -     
 其他回答 1
  答:不能
  单独通过专业科目(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考试,未通过公共基础考试的考生,不能申请证书,只能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回答者: panghh -  13-3-31 21:51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业用书·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公共基础(2012年版)(附光盘1张)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全真预测试卷及解析:风险管理
原价:¥29元
售价:¥23.2元
·“临门一脚”考试系列辅导丛书·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应试辅导及考点预测:公共基础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业用书·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个人理财(2012年版)(附光盘1张)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全真预测试卷及解析:个人理财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中国银行业丛业人员资格论证考试辅导教材:公共基础(2010年版)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临门一脚”考试系列辅导丛书·2012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应试辅导及考点预测:风险管理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预测试卷2012-2013:公共基础
原价:¥26元
售价:¥2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