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财经类
 已解决
没有单位,怎么参加会计职称考试?
悬赏分:30  解决时间:2013-4-10 20:31:00
想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提问者: 666666 -     
 最佳答案
  你不是想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吗?考初级不需要单位。如果考中级找个单位盖个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
回答者: tongdd -  13-4-10 20:26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4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一)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二)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行为;

  (三)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四)具备会计从业资格。

  报考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一所列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回答者: 52345 -  13-4-10 20:22
2013年具体报名时间已公布,请以当地的会计考试机构公布为准。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9月14-20日举行;初级资格纸笔考试、中级资格、高级资格考试于10月26-27日举行。
回答者: xiaomifeng -  13-4-10 20:21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

  (三)对通过全国统一的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的人员,并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四)报名条件中所规定的从事会计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的合计年限,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
回答者: lanyueliang -  13-4-10 20:23
  2013年会计职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13年9月14日至20日和10月26日举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于10月26日、27日举行,高级会计职称考试于10月27日举行,请广大考生做好备考准备,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

2013年会计职称时间
考试名称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初级会计职称 2013年9月14日-20日(9:00-12:30) 《初级会计实务》(无纸化考试)《经济法基础》(无纸化考试)
2013年9月14日-20日(14:00-17:30) 《初级会计实务》(无纸化考试)《经济法基础》(无纸化考试)
2013年10月26日(9:00-12:30) 《初级会计实务》(纸笔考试)《经济法基础》(纸笔考试)
中级会计职称 2013年10月26日(9:00-12:00) 《中级会计实务》
2013年10月26日(14:00-16:30) 《财务管理》
2013年10月27日(9:00-11:30) 《经济法》
高级会计职称 2013年10月27日(8:30-12:00) 《高级会计实务》
回答者: icbc -  13-4-10 20:31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题库及上机实战一本通(无纸化考试专用)(附CD光盘1张+学习卡1张)
原价:¥58元
售价:¥46.4元
·2013浙江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最新考点题库及临考冲刺上机实战
原价:¥50元
售价:¥40元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2010年初级会计资格:初级会计实务(附CD-ROM光盘1张)
原价:¥28元
售价:¥22.4元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初级会计电算化(第4版)(附光盘)
原价:¥23元
售价:¥18.4元
·河北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专用教材:初级会计电算化应试指南(2013最新版)(附光盘1张)
原价:¥22元
售价:¥17.6元
·201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无师自通”系列辅导丛书:初级会计实务应试全攻略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好会计201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辅导用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上机考试题库
原价:¥25元
售价:¥20元
·201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90天一册通过·精讲题解+应试指南:初级会计实务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