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工程类
 未解决
一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工程科目是怎么设置的?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13-7-5 19:2


提问者: yind -     
 其他回答 1
附:新旧专业对照    
新专业      原专业  
建筑工程(合并)  房屋建筑工程 装饰装修工程
公路工程     公路工程 
铁路工程     铁路工程 
民航机场工程   民航机场工程 
港口与航道工程  港口与航道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通信与广电工程  通信与广电工程 
矿业工程(合并)  矿山工程 冶炼工程(土木部分) 
机电工程(合并)  电力工程 石油化工工程  机电安装工程  冶炼工程(机电部分)
 
回答者: asp001 -  15-3-31 23:29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原价:¥57元
售价:¥45.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原价:¥58元
售价:¥46.4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
原价:¥54元
售价:¥43.2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70元
售价:¥5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64元
售价:¥51.2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原价:¥56元
售价:¥44.8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含光盘)
原价:¥47元
售价:¥37.6元
·201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复习题集(含光盘)
原价:¥49元
售价:¥39.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