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未解决
今年日语等级考试是什么时间?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6-7 9:42


提问者: gomukan -     
 其他回答 2
报几级?
回答者: aiziwuyu -  08-5-29 18:46

2008年度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

1级    2008年6月10日12时-7月8日12时

2级    2008年6月16日12时-7月8日12时

3、4级  2008年6月19日12时-7月8日12时

2008年度日本语能力测试将于12月7日举行。


报名费用调整为每考生350元,考点在去年59个的基础上新增了新疆大学。


具体报名网站请登陆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日本语能力测试报名网:http://jlpt.etest.net.cn/



参考资料:http://www.jpfbj.cn/news.asp?id=103&cid=00001
回答者: ankey -  08-5-30 13:34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新日语等级考试N1-N3攻略系列教程:JLPT新题型文法教程N2
原价:¥40元
售价:¥32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口译分册)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上)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下)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会话篇
原价:¥27元
售价:¥27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含光盘)
原价:¥63元
售价:¥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