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已解决
2008年日语等级考试的具体时间是多呀呀急急急。。。。
悬赏分:10  解决时间:2009-2-7 14:23:00
日语等级的报名时间就只有义个小时吗

提问者: 26568490 -     
 最佳答案
不可能
放心吧,得好长时间呢

参考资料:
回答者: bbce -  08-5-28 12:31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16
回答者: yuer_826 -  08-5-28 22:0
迟点再查一下
回答者: oz163 -  08-5-29 0:11
暂时没有消息
因为四川地震还没有解决呢
什么考试都要延迟
涉及到四川的考生

参考资料:内部消息
回答者: zhang888yue -  08-5-29 15:44
我也挺急的,关系我的一生的大事啊
回答者: aiziwuyu -  08-5-29 18:44
暂时没有消息
回答者: qq00424qq -  08-5-29 20:57
还不知道
回答者: liuguijuan -  08-5-29 22:8
我也是今年要报考的...
回答者: zhaosaihua520 -  08-5-30 8:17
2008年度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

1级    2008年6月10日12时-7月8日12时

2级    2008年6月16日12时-7月8日12时

3、4级  2008年6月19日12时-7月8日12时

2008年度日本语能力测试将于12月7日举行。


报名费用调整为每考生350元,考点在去年59个的基础上新增了新疆大学。



参考资料:http://www.jpfbj.cn/news.asp?id=103&cid=00001
回答者: ankey -  08-5-30 13:26
二级08年6月16日12时至08年7月8日12时
回答者: naruna -  08-5-31 9:41
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

1级    2008年6月10日12时-7月8日12时

2级    2008年6月16日12时-7月8日12时

3、4级  2008年6月19日12时-7月8日12时
回答者: whczw -  08-5-31 17:40
暂时没有消息
回答者: yang20000820 -  08-6-1 20:16
这个不确定的。一般都是报名时间在5月到6月之间,自己关注一下报名网站吧。 
各个级别报名时间是错开的,按1,2,3,4级,第一个星期开通1级,第2个星期开通2集,以此类推。一年考一次 
报名只在网上报 网址 http://jlpt.etest.net.cn/ 
考试时间一般12月份。具体时间要到报名的时候才会公布的 

后面那个就是评职称用的。
回答者: kang009 -  08-6-2 17:44
 2008年度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1级 2008年6月10日12时-7月8日12时;
               2级 2008年6月16日12时-7月8日12时;
             3、4级 2008年6月19日12时-7月8日12时
回答者: 909891404 -  08-6-4 16:27
大家说的对 !
回答者: 19870324 -  08-6-5 7:58
2008年度日本语能力测试网上报名通知 
   
2008年度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

1级    2008年6月10日12时-7月8日12时

2级    2008年6月16日12时-7月8日12时

3、4级  2008年6月19日12时-7月8日12时

2008年度日本语能力测试将于12月7日举行。



 
回答者: anne87 -  08-6-11 10:1
我家小芬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27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新日语等级考试N1-N3攻略系列教程:JLPT新题型文法教程N2
原价:¥40元
售价:¥32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口译分册)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上)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下)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会话篇
原价:¥27元
售价:¥27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含光盘)
原价:¥63元
售价:¥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