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未解决
riyuerjikaoshiruhewangshangbaoming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6-17 16:6


提问者: 644022832 -     
 其他回答 3
这是中问拼英吧,你的问题很难解度啊
回答者: manqin -  08-6-3 12:40
日语二级考试如何网上报名
楼主可真是人才呀,考我们拼音来了
2008年日语等级考试(2级)网上报名时间6月16日至7月8日
网址:http://jlpt.etest.edu.cn/

参考资料:http://news.kaogo.com/html/2008-5/200853110235229632240.html
回答者: fenfen -  08-6-3 13:13
这怎么看啊,没有间隔,困难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29 16:23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新日语等级考试N1-N3攻略系列教程:JLPT新题型文法教程N2
原价:¥40元
售价:¥32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口译分册)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上)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下)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会话篇
原价:¥27元
售价:¥27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含光盘)
原价:¥63元
售价:¥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