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IT类
 未解决
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考前密卷一
悬赏分:5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12-15 13:10
qqqqqqqqqqqqqqqqq

提问者: abc745964684 -     
 其他回答 8
你有这个卷子呀
回答者: xidu -  08-6-18 17:37
你有这个卷子呀
回答者: yingxiang1212 -  08-6-22 20:1
你到书店找找。
回答者: smg5193009 -  08-6-26 8:42
   你有这个卷子呀 
回答者: chenrui2008 -  08-7-14 11:56
我是没有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7 21:36
计算机考试 有C的100道练习题基本 做会 就可以稳当的过了 什么米卷都是骗人的
回答者: allenxwl -  08-8-28 9:47
你是高人啊,怎么来的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31
呵呵,你我同是天涯沦落人呀.不过不要相信所谓的密卷呀.一切还得靠自己的.
我的英四有了两次答案但还没过,为何呢?我太相信答案了,结果卖答案的是考前承诺答案的多么真.考后有道谦云自己弄错了.你想这样你还有心情去考吗?所以这次我要靠自己,我发现努力的过程是很快乐的.我的计算机二级过了,这是努力的结果.希望你要努力呀.
回答者: xulongguo -  08-12-14 10:6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公共基础知识
原价:¥19元
售价:¥15.2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用辅导教程:四级网络工程师(2012版)
原价:¥39.8元
售价:¥31.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三级网络技术(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二级Visual FoxPro(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一级B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Visual Basic
原价:¥38元
售价:¥30.4元
·未来教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题库二级C(2013年3月考试专用)
原价:¥26.8元
售价:¥21.4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2011年版)
原价:¥40元
售价:¥3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