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未解决
日语四级网上如何报名
悬赏分:1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6-28 16:46


提问者: wangguocong2007 -     
 其他回答 5
3、4级 2008年6月19日12时 至 2008年7月8日12时 

到官方网站先注册一个账户
然后每天中午十二点抢坐位
抢到了就交费,抢不到就明年再抢
回答者: haoshi -  08-6-28 14:12
登陆日语测试网就可以了
回答者: 1wohuihaohaode -  08-7-4 19:44
3、4级 2008年6月19日12时 至 2008年7月8日12时 

到官方网站先注册一个账户
然后每天中午十二点抢坐位
抢到了就交费,抢不到就明年再抢
回答者: chenrui2008 -  08-7-14 11:53
去专门的网站,蹲点去吧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29 16:11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28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新日语等级考试N1-N3攻略系列教程:JLPT新题型文法教程N2
原价:¥40元
售价:¥32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口译分册)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上)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下)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会话篇
原价:¥27元
售价:¥27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含光盘)
原价:¥63元
售价:¥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