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自考类
 未解决
自考书籍没有这可怎么办呀?
悬赏分:5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7-24 16:52


提问者: chonghushan -     
 最佳答案
自考书店买,网上订购

参考资料:
回答者: gaocitiz -  08-7-18 14:4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自考书店买,网上订购
评论者: xiexiaomei -  08-9-10 11:9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12
上自考书店买,还有文化市场,还打折呢

参考资料:我就这样
回答者: darkangel -  08-7-12 15:17
上自考书店买
回答者: buaiqing -  08-7-14 10:30
上自考书店买,还有文化市场,还打折呢
回答者: chenrui2008 -  08-7-14 11:45
去少华街买,特便宜
回答者: 45025482588 -  08-7-21 17:22
去少华街买特便宜
回答者: 45025482588 -  08-7-21 18:29
去少华街买特便宜
回答者: 45025482588 -  08-7-21 18:29
去少华街买
回答者: 45025482588 -  08-7-21 18:30
可便宜了
回答者: 45025482588 -  08-7-21 18:30
去少华街买
回答者: 45025482588 -  08-7-21 18:30
买二手的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7 21:27
可以找你认识的师兄或师姐借,一般来说考通过后那些书也就不用了。我的书都被我的那些同学朋友借完了
回答者: songziyi -  08-8-19 16:24
去找吧2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37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