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自考类
 未解决
浙江传媒学院2008年继教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时间
悬赏分:1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7-18 10:18
我是2008年毕业的摄影专业的自考生,我的平均成绩68多不到70分所有课程都过了,正在办理出国留学的手续,需要马上知道学位的授予和发放的时间,和能否被授予学位的答复,请知道的朋友老师给与帮助!!谢谢!!

提问者: fanchaooo11 -     
 其他回答 2
一般在7月,各地不一样啊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7 21:26
老师没和你说吗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37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