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自考类
 未解决
浙江传媒学院2008年继教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时间,很急!!急需帮助!!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7-26 10:25
我是浙江传媒学院2008年毕业的摄影专业的自考生,由于正在办理留学手续的关系,急需要马上知道我能否被授予学士学位和授予的准确时间和发放时间,我所有的课程都过了,但平均分是68多一点,请知道的朋友或老师能给我帮助,我的Q号是280383898,谢谢大家了!!很急!!

提问者: fanchaooo11 -     
 其他回答 1
给老师打电话问问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1:16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