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工程类
 已解决
党校毕业证可以报考房地产经纪人吗
悬赏分:10  解决时间:2008-8-6 19:05:00
我是安徽的去报名时考试中心的人说党校毕业证不能报考房地产经纪人,今天报名就截止了很急有哪位大侠知道啊

提问者: 1978 -     
 最佳答案
根据市人事局、房管局(津人专〔2002〕28号)文件,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为: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已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3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2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4)取得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所以不可以

参考资料:
回答者: saralin -  08-7-21 22:47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根据市人事局、房管局(津人专〔2002〕28号)文件,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为: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已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3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2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4)取得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评论者: xiexiaomei -  08-9-10 16:40
根据市人事局、房管局(津人专〔2002〕28号)文件,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为: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已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3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2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4)取得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评论者: xiexiaomei -  08-9-10 16:41
根据市人事局、房管局(津人专〔2002〕28号)文件,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为: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已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3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2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4)取得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评论者: hswmlhf -  08-9-17 9:24
hao 
评论者: hswmlhf -  08-9-17 9:32
不可以
评论者: junjun2004 -  08-9-24 21:38
好像不行,我们这几个是党校的文凭都没用,都已经重新上了能在网上查询的学校,你这个党校的文凭可以到某些学校去进修一下,就可以成为一张合格的文凭,只需一年!
评论者: zld720301 -  08-10-26 16:5
应该是可以的,这要看有关的规定。才能决定能不能靠。
评论者: zmyodokxld -  08-11-14 15:2
不行
评论者: ynh821 -  08-12-7 11:39
说的对
评论者: liushuichanchan -  09-1-12 21:16
不行
评论者: zhongchaolian -  09-3-6 16:56
回答的真好
评论者: unxingfang -  09-3-22 17:47
不可以
评论者: lizi2193 -  09-7-29 20:6
不可以
评论者: yjaa -  10-6-3 0:15
不可以
评论者: wdandan -  11-3-19 9:23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24
不能的
回答者: 12lxm -  08-7-18 22:57
可以的
回答者: 45025482588 -  08-7-21 17:22
要毕业后从事工作几年才可以的
回答者: fs122754 -  08-8-7 20:23
是不行的啊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7 21:24
不能考
回答者: qiqi_0 -  08-8-14 13:59
好的饿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47
不能
回答者: qiqi_0 -  08-9-20 15:20
根据市人事局、房管局(津人专〔2002〕28号)文件,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为: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已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3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2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4)取得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回答者: hswmlhf6 -  08-9-23 14:52
根据市人事局、房管局(津人专〔2002〕28号)文件,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为: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已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3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2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4)取得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所以不可以
回答者: xingfushenghuo -  08-10-1 21:10
可以
回答者: zhanghongxu -  08-10-26 11:46
应该是不可以的
回答者: ynh821 -  08-12-3 13:16
还要看 你学的是什么专业啊 ?
回答者: mythbati -  08-12-3 21:49
不可以
回答者: liushuichanchan -  09-1-12 21:16
这里怎么没最佳答案呀
回答者: gyx2008 -  09-2-7 21:17
1)取得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3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2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4)取得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回答者: tanbixiang120 -  09-2-16 22:59
不可以的
回答者: unxingfang -  09-3-22 17:47
根据市人事局、房管局(津人专〔2002〕28号)文件,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为: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已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3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2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4)取得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所以不可以
回答者: lyflovexch -  09-4-22 19:47
不能
回答者: myf116 -  09-4-27 17:18
应该是可以的,党校学历国家承认!但要求全日制可能就不行了!!
回答者: xsa2070 -  09-5-4 15:30
不能报考
回答者: hupengjv -  09-5-14 23:56
老兄,您可真行,这种问题都问出来了!
回答者: whhll060412 -  09-6-11 15:32
根据市人事局、房管局(津人专〔2002〕28号)文件,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为: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已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3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2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4)取得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满1年。 


所以不可以

参考资料: 
回答者: 635419732 -  09-9-15 11:12
不可以
回答者: fangye727 -  09-9-16 20:49
bukeyi 
回答者: jiangxingmao -  10-5-16 20:27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2012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命题点全面解读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考试用书: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第5版)
原价:¥35元
售价:¥28元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考试用书:房地产经纪实务 (第5版)
原价:¥40元
售价:¥32元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真题汇析与模拟
原价:¥36元
售价:¥28.8元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攻略
原价:¥98元
售价:¥78.4元
·盘点考试丛书:全国注册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考点分级精解与习题库
原价:¥71元
售价:¥56.8元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房地产经纪基础
原价:¥49元
售价:¥39.2元
·全国注册执业资格考试指定用书配套辅导系列教材:2008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题库与模拟试卷(附卡)
原价:¥62元
售价:¥4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