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成考类
 已解决
请问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报考成考?
悬赏分:5  解决时间:2008-8-6 19:04:00
报考成考要什么条件,比如毕业证之类的,怎么样报名?我是在广西玉林的

提问者: 12lxm -     
 最佳答案
1,报考的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2,标准化试卷 

2005年成人高等学校全国招生统一考试部分科目实行标准化考试,分为标准化分卷考试与标准化考试。 

标准化分卷考试的科目为: 

高中起点:语文、数学、外语、史地综合、理化综合。 

专科起点(专升本):政治、外语、专业基础课。 

标准化考试(全科采用答题卡不分卷考试)的科目为:医学综合(专升本)。 

其它统考科目不实行标准化考试。 

如果你基础比较差的话 建议你参加一下培训,成考还是比较简单的!


参考资料:
回答者: saralin -  08-8-6 19:4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只要有高中毕业证的,或中专毕业证的,就能参加成考
评论者: 521x -  08-8-14 14:46
1,报考的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2,标准化试卷
评论者: 123456 -  08-8-15 14:36
他说的正确
评论者: zhaochangliang -  08-8-15 16:38
的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2,标准化试卷
评论者: xiexiaomei -  08-9-10 16:51
他说的正确
评论者: hswmlhf -  08-9-17 9:23
hao
评论者: hswmlhf -  08-9-17 9:32
什么条件都能考
评论者: qiqi_0 -  08-9-20 15:16
评论者: dblds -  08-9-23 21:17
比较详细
评论者: liushuichanchan -  09-1-12 21:17
恩 基本上都能报考成考
评论者: sweetwyl -  09-1-23 11:13
比较详细,基本都概括了,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自信
评论者: unxingfang -  09-3-22 17:45
其实很简单啦,又高中或者中专毕业证就可以了
评论者: 190034908 -  09-4-17 12:22
其实没什么条件,但是你必须对高中的课程熟悉,这样希望会很大
评论者: 1202zcd -  09-4-20 14:3
不是什么条件都能报的,至少要有一个中专的文凭。不过干嘛要报成考呢?那个本本不是很硬的呀!!你要是有基础的话最好报考自考!
在教育局报名。
评论者: 8866545424 -  09-6-16 10:31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参加全国统一成人高考就可以了
评论者: lizi2193 -  09-7-29 20:9
已经基本说清了!!!!
照着做就行了
评论者: hwj2014 -  09-9-11 21:50
任何人都可以考的,这是最简单的考试
评论者: 123999 -  10-3-1 12:15
成考没什么条件,初中就可以考了
评论者: 555555555555 -  10-5-9 22:0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评论者: qinlincui -  11-9-6 16:27
只要有高中毕业证的,或中专毕业证的,就能参加成考
评论者:521x - 08-8-14 14:46 
1,报考的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2,标准化试卷 
评论者: lisa294027616 -  12-8-8 14:27
也没有地方限制哦
评论者: lisa294027616 -  12-8-8 14:29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40
可以查阅额,朋友考好像每什么特别要求
回答者: anlone -  08-7-19 13:20
朋友们!能说的简单点吗?我看得不是很明白了.
回答者: 12lxm -  08-7-22 14:35
没什么要求,都可以考。
回答者: qiqi_0 -  08-8-8 14:45
没什么要求,都可以考。
回答者: qiqi_0 -  08-8-8 14:45
拿毕业证和身份证去招生办
回答者: qiqi_0 -  08-8-8 14:46
可到所属地区的成考报名点报名,这样就可以了
回答者: 1212121 -  08-8-8 19:26
必须有中专和高中毕业证
回答者: lululuwei -  08-8-22 15:17
是了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47
报考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报考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报考条件与报考对象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二)在职、从业人员,高中、中专、技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其他人员。
 
  (三)报考高中起点本、专科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专科起点本科及第二专业专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大学专科毕业证书的人员。 

  (四)生活能自理、能坚持学习的残疾人也可以报考。

  (五)有关院校专业招生范围 

   1、西医类(不含药学)专业招收符合报考条件的在职卫生技术人员。 
 
   2、中医药类专业招收符合报考条件的在职、从业中医人员。

回答者: duyachen -  08-9-4 14:9
我觉得只要中专毕业或者是高中毕业了就应该可以了.
回答者: 0766 -  08-9-5 18:58
我觉得只要中专毕业或者是高中毕业了就应该可以了.
回答者: luofei1219 -  08-9-14 19:29
1,报考的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2,标准化试卷 

2005年成人高等学校全国招生统一考试部分科目实行标准化考试,分为标准化分卷考试与标准化考试。 

标准化分卷考试的科目为: 

高中起点:语文、数学、外语、史地综合、理化综合。 

专科起点(专升本):政治、外语、专业基础课。 

标准化考试(全科采用答题卡不分卷考试)的科目为:医学综合(专升本)。 

其它统考科目不实行标准化考试。 

如果你基础比较差的话 建议你参加一下培训,成考还是比较简单的!

回答者: hswmlhf6 -  08-9-23 14:5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就可以报名
回答者: shishuo53 -  08-9-27 15:54
,报考的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2,标准化试卷 

2005年成人高等学校全国招生统一考试部分科目实行标准化考试,分为标准化分卷考试与标准化考试。 

标准化分卷考试的科目为: 

高中起点:语文、数学、外语、史地综合、理化综合。 

专科起点(专升本):政治、外语、专业基础课。 

标准化考试(全科采用答题卡不分卷考试)的科目为:医学综合(专升本)。 

其它统考科目不实行标准化考试。 

如果你基础比较差的话 建议你参加一下培训,成考还是比较简单的!

回答者: xingfushenghuo -  08-10-1 21:10
看你的目前学历是什么如果基础差的话考了也没用重要的是能力一纸文凭拿来也没用
回答者: zhangxuemei123 -  08-10-11 15:34
主要的你必须有决心和毅力,才是条件
回答者: xujun1988 -  08-10-18 17:32
报考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二)在职、从业人员,高中、中专、技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其他人员。 
(三)报考高中起点本、专科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专科起点本科及第二专业专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大学专科毕业证书的人员。 
(四)生活能自理、能坚持学习的残疾人也可以报考。
回答者: zld720301 -  09-4-20 17:46
高中以上学历
回答者: zhanghongxu -  08-10-26 11:44
评论者:123456 他说的对
回答者: yabo16 -  08-10-31 18:44
1,报考的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回答者: xishibeishang -  08-11-21 15:14
成人高考不是要高中毕业的吗? 
我前几天报考了,我报的是专升本,要那专科的毕业证去的。 
还有的是高升专和高升本,我想也要拿高中的毕业证书去吧! 
先去网上预报名,然后去银行缴费,然后再去指定地点报名。 
如果是外地不是本省的,还要有居住证。 
学费还有学多久的问题,应该是看你打算报考那间学校,然后上网去查查。
回答者: 112x -  08-11-23 13:1
了解可以
回答者: tongjipeixun -  08-11-26 12:59
只要是有一定得基础一般都可以
回答者: ynh821 -  08-12-3 14:43
加油吧
回答者: guolinghui -  08-12-21 17:43
最起码的条件就是要年满18周岁
回答者: yinglv -  09-1-5 18:58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回答者: liushuichanchan -  09-1-12 21:18
这里怎么没最佳答案呀
回答者: gyx2008 -  09-2-7 21:17
只要有高中毕业证的,或中专毕业证的,就能参加成考
回答者: tanbixiang120 -  09-2-16 22:58
0
回答者: 36421 -  09-3-3 23:32
1,报考的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2,标准化试卷 

2005年成人高等学校全国招生统一考试部分科目实行标准化考试,分为标准化分卷考试与标准化考试。 

标准化分卷考试的科目为: 

高中起点:语文、数学、外语、史地综合、理化综合。 

专科起点(专升本):政治、外语、专业基础课。 

标准化考试(全科采用答题卡不分卷考试)的科目为:医学综合(专升本)。 

其它统考科目不实行标准化考试。 

如果你基础比较差的话 建议你参加一下培训,成考还是比较简单的!
回答者: lyflovexch -  09-4-22 19:47
恩恩
回答者: myf116 -  09-4-27 17:17
高中以上学历
回答者: xsa2070 -  09-5-4 15:28
只要有高中毕业证。
回答者: hupengjv -  09-5-15 0:2
   以上回答都正确.
   1、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2、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3、不过年满18岁但是初中毕业生也可以参加成人高考的.
   基础差点的去上补习班,考试一般都不是问题!
回答者: songjinnv -  09-8-16 11:40
1,报考的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2,标准化试卷
回答者: dch130 -  09-9-6 9:53
1,报考的条件: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回答者: 635419732 -  09-9-15 11:11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回答者: fangye727 -  09-9-16 20:47
要有毅力自学的人,高中毕业的!
回答者: hexm050196 -  09-10-29 22:19
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应届和往届高中、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专科升本科:已取得或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
回答者: jiangxingmao -  10-5-16 20:24
成人考试有高升专和专升本,应往届都可以报考
回答者: dyyy -  12-5-2 10:26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