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IT类
 未解决
计算机一级证书要考写什么啊?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8-5 22:46


提问者: tongzhidiqiu -     
 其他回答 6
办公软件word excel....
回答者: lidoublezhen -  08-8-25 16:26
最基本的几种软件,最简单的计算机知识
回答者: jialnhau -  08-8-29 21:16
最基本的了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1:5
  题型有选择、判断、上级操作三部分。
  选择和判断可以买一些参考题。
  上级操作主要是对一些基本的知识考查如:word 、excel、幻灯片制作、文字录入等基本操作的考查。
 
回答者: cpjnl -  08-10-9 14:56
题型有选择、判断、上级操作三部分。
  选择和判断可以买一些参考题。
  上级操作主要是对一些基本的知识考查如:word 、excel、幻灯片制作、文字录入等基本操作的考查。好像今年还要考数据库什么的。

很多得题型我这里都有
需要的话留个邮箱我发给你。
回答者: guohuacai -  08-11-14 16:42
windows基础
office2003
五笔字型
回答者: 750172986 -  10-1-16 17:37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公共基础知识
原价:¥19元
售价:¥15.2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用辅导教程:四级网络工程师(2012版)
原价:¥39.8元
售价:¥31.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三级网络技术(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二级Visual FoxPro(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一级B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Visual Basic
原价:¥38元
售价:¥30.4元
·未来教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题库二级C(2013年3月考试专用)
原价:¥26.8元
售价:¥21.4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2011年版)
原价:¥40元
售价:¥3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