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资格类
 已解决
报考营养师的条件
悬赏分:0  解决时间:2012-3-8 10:20:00
请问报考营养师需要什么条件?都要考些什么课程?网上能报名吗?

提问者: yuqiu -     
 最佳答案
申报条件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参考资料:
回答者: nandi -  08-7-22 18:51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49
现在考试基本都是网上报名 
 你先把相关的考试资料看下
回答者: baitangbangbing -  08-8-1 10:28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yao66 -  08-8-12 20:2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tongyu -  08-8-13 6:13
说的都很全了
回答者: qiqi_0 -  08-8-14 14:1
申报条件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123456 -  08-8-15 11:10
太好了 你跟我一样
回答者: ytliuyang -  08-8-25 18:47
能不能告诉我
回答者: ytliuyang -  08-8-25 18:47
就是上面说的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1:5
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参考资料:从书上找到的。
回答者: 0766 -  08-9-1 16:2
还可以
回答者: ximu -  08-9-3 8:49
如果感兴趣,而非医学食品专业,怎么样报?
回答者: liuyu192001 -  08-9-21 12:48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hswmlhf6 -  08-9-23 14:50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zhanglijun -  08-9-24 20:37
考试和培训用的教材,各地都不一样,但是最后的证书都是国家劳动部统一颁发的,全国通用。
回答者: zhanglijun -  08-9-24 20:38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huangchunyan123 -  08-9-29 9:30
可以


可以的了
回答者: xingfushenghuo -  08-10-1 21:9
hap
回答者: hswmlhf5 -  08-10-3 20:14
只要感兴趣什么条件都能想办法实现
回答者: zhangxuemei123 -  08-10-11 15:31
可以的
回答者: zpb03 -  08-10-11 19:51
我同事考了
回答者: yhx667400 -  08-10-24 21:12
学营养专业可以
回答者: zhanghongxu -  08-10-26 11:38
申报条件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guohuacai -  08-11-14 16:14
临床营养师,你与其他人的报考是不一样的,在市面上的大都是公共营养师。当然如果你对公共营养师有兴趣的话也不错的。 
公共营养师,营养产业在今天国内的发展以及培训,资格认证还不是很成熟。营养师职业资格认证证书一般是由一些培训机构或者省级劳动厅直接进行培训的,颁发的证书一般是省劳动厅认证,国家劳动厅承认的,没有地域限制。 
需要说明的是,一些相关的国际注册营养师的注册其实只是一些国际机构的认证,并不被国家劳动厅所承认的,如果你想要进行营养师资格考核,请看清楚它的宣传和认证证书上是怎么写的。 
个人总结在营养培训学校的选择上应该注意几点,大家参考一下,也许就不用杀费苦心的像我忙和那么长时间了。 
1、 学校的证书认证是否是国家劳动厅认可的,一般是省劳动厅签发的。 
授课人员都是谁?大学教授、医院医师、餐饮协会……其实大都是这样的头衔,请注意仔细的分析这些教员,也许有的人是真都有本事但是就是不会讲课,也许有的就根本没有那个能耐只是个小职员,虚挂了个头衔。如果是谈到了很深入的地步应该询问起教育经历。(就是都上过什么学,学过什么) 
2、 弄清楚这个学校是否是专门做培训的机构,是否只是做营养一项,如果是只做营养一项那么是否有一些相关的产业,比如营养饮食加盟店之类。如果没有相关产业建议不要考虑,因为其师资力量相对薄弱,大都是聘请一些向关人士来讲课,没有核心凝聚力的。对你以后的发展也不能起到平台的作用。 
3、 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其他培训机构(机构间的合作)或企事业单位是否有合作项目(订单式培训)这样的学校可以壮大并且对市场有较敏感的洞察力。 
4、 教材的选择,现在的培训学校大都有两种,一种是发放市面上买的到的《中国营养师培训教材》或者其他,另外一种是使用自己编写的教材,如果是后者应看清是否符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岗位技能培训教学大纲,如果符合,看清其中的编辑是否在培训机构内任教,该人在学校处于什么职务,(那种拿钱上课的教师或者是一个学校的建设者)该人是否有其他单位,比如大学任教等。 
也差不多就这些了吧!营养师资格认证的标准现行的是大专生可以报考中级营养师,本科可以报考高级营养师。拥有高级营养师证书满一年的可以报考营养讲师。 
我在选择营养培训学校的时候大概用了半年的时间看了很多的网站看了很多的培训学校,深入了解了大概20多个吧,实地考察的7个,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济南、青岛、成都。最后选择的成都均衡学校。

参考资料:引自百度
回答者: happyness -  08-11-19 22:7
都的从事本职业工作x年以上 那刚毕业的学生就不能考了嘛?
我是非本专业的将毕业学生 可以考嘛?
回答者: lanzhijun -  08-12-12 16:21
公共营养师是北京的 那考了 其他省份有用嘛?
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和公共营养师有什么区别嘛?谢谢
回答者: lanzhijun -  08-12-14 16:22
加油吧
回答者: xiaopingai -  08-12-21 18:33
可以网上报名的啦。加油哦。!
回答者: 304752521 -  09-1-11 22:3
这是什么最佳答案呀
回答者: gyx2008 -  09-2-7 20:57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回答者: gyx2008 -  09-2-7 21:18
 公共营养师二级
回答者: tanbixiang120 -  09-2-16 22:57
= . =\\
回答者: 36421 -  09-3-3 23:28
好好学习,总有一天可以考上的.
回答者: ybbvke -  09-3-19 9:31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lyflovexch -  09-4-22 19:38
加油吧
回答者: xsa2070 -  09-4-24 16:50
报条件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myf116 -  09-4-27 17:16
学营养专业可以
回答者: xsa2070 -  09-5-4 15:27
营养指导师分好几种呢,看你报哪个喽,国际注册营养师分为: 国际注册营养师二级 国际注册营养师三级 


国家职业资格营养师分为: 助理营养师 营养师 高级营养师 
报名条件: 
助理营养师:要求具有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1年以上。 
营养师(国际注册营养师三级):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1年以上, 或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3年以上,或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6年以上者。 
高级营养师(国际注册营养师二级):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3年以上,或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6年以上者。 
报名时需提交: 
学历证明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二寸彩色照片4张 ;需提交工作证明的要提交工作证明并完整填写: 
1、INCA国际注册营养师培训鉴定中文申请表 ; 
2、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基地鉴定申请表; 
3、中国专业人才网专业人才库入库信息登记表。 
教材 
教材采用国际营养师协会中国教材编委会组写、营养师职业资格双认证项目管理办公室指定的公开出版的,约80多万字的培训考试专用教材。 

双认证教材包括六大版块: 
营养师营养学基础 公共营养学 (社区营养) 临床营养学 食品安全 
保健食品 烹饪营养与科学配餐 ( 在网络教学中增加营养师的概论和人体结构 ) 
有两种学习方式: 
(1)网络学习 
(2)面授学习 
网络学习:只要你有一台电脑,能上网就足可以了。(见后面的网络学习流程) 
面授的形式:学员可在我们全国各加盟机构参加面授的学习。学习时间和形式由加盟机构自己来定。 
网络学习时间 
网络学习时间一般是三个月的时间.每天24个小时随时上网随时学习,只要学员能上网就可学习,不受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 
考试形式 
由营养师职业资格双认证办公室 
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采用网络、 
面授两种考试的形式. 
北京总部全部采用网络考试形式 
加盟机构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统一考试时间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是每年双月(2、4、6、8、10、12)的第一个周六。 
上午9.30-11.30; 
下午1.30-4点。 
回答者: hupengjv -  09-5-14 0:23
营养指导师分好几种呢,看你报哪个喽,国际注册营养师分为: 国际注册营养师二级 国际注册营养师三级 


国家职业资格营养师分为: 助理营养师 营养师 高级营养师 
报名条件: 
助理营养师:要求具有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1年以上。 
营养师(国际注册营养师三级):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1年以上, 或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3年以上,或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6年以上者。 
高级营养师(国际注册营养师二级):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3年以上,或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6年以上者。 
报名时需提交: 
学历证明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二寸彩色照片4张 ;需提交工作证明的要提交工作证明并完整填写: 
1、INCA国际注册营养师培训鉴定中文申请表 ; 
2、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基地鉴定申请表; 
3、中国专业人才网专业人才库入库信息登记表。 
教材 
教材采用国际营养师协会中国教材编委会组写、营养师职业资格双认证项目管理办公室指定的公开出版的,约80多万字的培训考试专用教材。 

双认证教材包括六大版块: 
营养师营养学基础 公共营养学 (社区营养) 临床营养学 食品安全 
保健食品 烹饪营养与科学配餐 ( 在网络教学中增加营养师的概论和人体结构 ) 
有两种学习方式: 
(1)网络学习 
(2)面授学习 
网络学习:只要你有一台电脑,能上网就足可以了。(见后面的网络学习流程) 
面授的形式:学员可在我们全国各加盟机构参加面授的学习。学习时间和形式由加盟机构自己来定。 
网络学习时间 
网络学习时间一般是三个月的时间.每天24个小时随时上网随时学习,只要学员能上网就可学习,不受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 
考试形式 
由营养师职业资格双认证办公室 
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采用网络、 
面授两种考试的形式. 
北京总部全部采用网络考试形式 
加盟机构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统一考试时间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是每年双月(2、4、6、8、10、12)的第一个周六。 
上午9.30-11.30; 
下午1.30-4点
回答者: 397791407 -  09-9-12 22:32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fangye727 -  09-9-16 20:47
加油吧。。。。
回答者: 1024006420 -  09-9-19 16:1
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参考资料:as
回答者: qiuzhenhua2008 -  09-10-2 10:46
简介:营养师职业共设五个等级,分别为:初级(国家职业资格五级)、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高级(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
报考条件:凡从事或准备从事营养师工作的人员均应参加全国营养师职业资格考试,在校大学生可考初级和中级
考试时间:每年双月的第一个星期六
考试费用: 2900元(包括培训费)
回答者: aopen -  09-10-24 17:36
要想做个合格的营养师首先得学会调整饮食!
回答者: yuanyuanyuanyuan -  10-2-2 20:15
楼上都答全了
回答者: leshanfly -  10-3-5 10:3
 回答者: xsa2070 - 09-5-4 15:27 
 
   营养指导师分好几种呢,看你报哪个喽,国际注册营养师分为: 国际注册营养师二级 国际注册营养师三级 


国家职业资格营养师分为: 助理营养师 营养师 高级营养师 
报名条件: 
助理营养师:要求具有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1年以上。 
营养师(国际注册营养师三级):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1年以上, 或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3年以上,或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6年以上者。 
高级营养师(国际注册营养师二级):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3年以上,或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6年以上者。 
报名时需提交: 
学历证明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二寸彩色照片4张 ;需提交工作证明的要提交工作证明并完整填写: 
1、INCA国际注册营养师培训鉴定中文申请表 ; 
2、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基地鉴定申请表; 
3、中国专业人才网专业人才库入库信息登记表。 
教材 
教材采用国际营养师协会中国教材编委会组写、营养师职业资格双认证项目管理办公室指定的公开出版的,约80多万字的培训考试专用教材。 

双认证教材包括六大版块: 
营养师营养学基础 公共营养学 (社区营养) 临床营养学 食品安全 
保健食品 烹饪营养与科学配餐 ( 在网络教学中增加营养师的概论和人体结构 ) 
有两种学习方式: 
(1)网络学习 
(2)面授学习 
网络学习:只要你有一台电脑,能上网就足可以了。(见后面的网络学习流程) 
面授的形式:学员可在我们全国各加盟机构参加面授的学习。学习时间和形式由加盟机构自己来定。 
网络学习时间 
网络学习时间一般是三个月的时间.每天24个小时随时上网随时学习,只要学员能上网就可学习,不受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 
考试形式 
由营养师职业资格双认证办公室 
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采用网络、 
面授两种考试的形式. 
北京总部全部采用网络考试形式 
加盟机构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统一考试时间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是每年双月(2、4、6、8、10、12)的第一个周六。 
上午9.30-11.30; 
下午1.30-4点。 
 回答者: hupengjv - 09-5-14 0:23 
 
   营养指导师分好几种呢,看你报哪个喽,国际注册营养师分为: 国际注册营养师二级 国际注册营养师三级 


国家职业资格营养师分为: 助理营养师 营养师 高级营养师 
报名条件: 
助理营养师:要求具有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1年以上。 
营养师(国际注册营养师三级):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1年以上, 或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3年以上,或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6年以上者。 
高级营养师(国际注册营养师二级):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3年以上,或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营养相关工作6年以上者。 
报名时需提交: 
学历证明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二寸彩色照片4张 ;需提交工作证明的要提交工作证明并完整填写: 
1、INCA国际注册营养师培训鉴定中文申请表 ; 
2、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基地鉴定申请表; 
3、中国专业人才网专业人才库入库信息登记表。 
教材 
教材采用国际营养师协会中国教材编委会组写、营养师职业资格双认证项目管理办公室指定的公开出版的,约80多万字的培训考试专用教材。 

双认证教材包括六大版块: 
营养师营养学基础 公共营养学 (社区营养) 临床营养学 食品安全 
保健食品 烹饪营养与科学配餐 ( 在网络教学中增加营养师的概论和人体结构 ) 
有两种学习方式: 
(1)网络学习 
(2)面授学习 
网络学习:只要你有一台电脑,能上网就足可以了。(见后面的网络学习流程) 
面授的形式:学员可在我们全国各加盟机构参加面授的学习。学习时间和形式由加盟机构自己来定。 
网络学习时间 
网络学习时间一般是三个月的时间.每天24个小时随时上网随时学习,只要学员能上网就可学习,不受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 
考试形式 
由营养师职业资格双认证办公室 
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采用网络、 
面授两种考试的形式. 
北京总部全部采用网络考试形式 
加盟机构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统一考试时间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是每年双月(2、4、6、8、10、12)的第一个周六。 
上午9.30-11.30; 
下午1.30-4点 
 回答者: 397791407 - 09-9-12 22:32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wangshan6 -  10-4-11 15:37
申报条件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jiangxingmao -  10-5-16 20:22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回答者: yjaa -  10-6-3 0:15
其实在培训机构报考没有那么严格,只要想学就可以
回答者: dyyy -  12-5-2 10:25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四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二)、公共营养师三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过三级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证书。

  (三)、公共营养师二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参考资料:
回答者: baizr2004 -  13-3-29 8:55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公共营养师:基础知识
原价:¥48元
售价:¥38.4元
·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3级)
原价:¥52元
售价:¥41.6元
·营养配餐和膳食评价实用指导:营养师必读
原价:¥45元
售价:¥36元
·实用营养师手册
原价:¥148元
售价:¥118.4元
·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4级)
原价:¥43元
售价:¥34.4元
·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2级)
原价:¥46元
售价:¥36.8元
·营养师手册
原价:¥75元
售价:¥60元
·家庭营养师
原价:¥8元
售价:¥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