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未解决
请问一下日语三级考试的试卷在那里有啊?谢谢拉~
悬赏分:1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8-15 11:28
包括听力,试题,阅读.最好是从历年以来的!谢谢拉!

提问者: 405945508 -     
 其他回答 6
做做真题
回答者: yinfei851111 -  08-8-2 20:0
那就去买吧,呵呵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7 21:6
百度上找吧,还有和你志同道合的很多人,你们可以交流!
回答者: 740266877 -  08-8-10 22:25
去买了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42
看看书了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0:57
http://www.jpwind.com/
和风日语,里有各年的考题
回答者: 65740916s -  09-11-29 20:54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新日语等级考试N1-N3攻略系列教程:JLPT新题型文法教程N2
原价:¥40元
售价:¥32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口译分册)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上)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下)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会话篇
原价:¥27元
售价:¥27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含光盘)
原价:¥63元
售价:¥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