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自考类
 未解决
自考没过怎么办?
悬赏分:1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8-17 20:32
我是一名08届的高中毕业生,因为高考成绩未达到专科分数线,所以想进南昌航空大学读自考本科,但是又怕自考过不了拿不到毕业证.到时候白读一场。所以我想问一问,自考没过能不能拿到专科毕业证或大专毕业证???

提问者: zcp209 -     
 最佳答案
继续考,自考成绩10年之内都有效。

参考资料:
回答者: quiet20020504 -  08-8-14 13:12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好像到最后只有毕业证,学位证拿不到
评论者: songziyi -  08-8-19 16:19
,自考成绩10年之内都有效
评论者: xiexiaomei -  08-9-10 10:32
自考没过不能拿到毕业证,有效期为八年
评论者: 998877665544332211 -  08-9-17 16:45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5
自考只要有一门不过都拿不到毕业证
努力学习吧
回答者: ppxyz -  08-8-5 13:10
只有全部成绩都过了才能取得毕业证。
回答者: quiet20020504 -  08-8-14 11:54
好好努力吧.加油!成功源自行动.我和你一样.在正努力
回答者: hangang -  08-8-17 4:41
可爱的小芬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52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0:54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成人高考(高中起点升专/本科)专用教材:英语(2012年最新版)(第4次修订版)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
·2012年全国各类成人高考总复习教材(专科起点升本科):政治
原价:¥35元
售价:¥28元
·2012年全国成人高考同步练习及考前模拟题(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数学(第4次修订版)
原价:¥22元
售价:¥17.6元
·全国各类成人高考总复习教材(高中起点升本科):历史 地理(2012最新版)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广东省成人高考复习专用资料:语文(第4次修订版)(2012年最新版)(附会员卡)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
·2012年全国各类成人高考总复习教材(专科起点升本科):英语
原价:¥30元
售价:¥24元
·2012年全国成人高考同步练习及考前模拟题:语文(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第4次修订版)
原价:¥22元
售价:¥17.6元
·全国各类成人高考应试专用教材(高中起点升本、专科):英语(2012版)
原价:¥32元
售价:¥2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