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外语类
 未解决
2008年日语等级考试报名准考证号怎么查?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8-27 21:55
武汉考试,准考证好不知道,拿准考证要用

提问者: liuyi1985 -     
 其他回答 3
上网找吧
回答者: sxhqliufen -  08-8-31 10:41
上网找吧
回答者: hswmlhf6 -  08-9-23 21:47
你是在哪报名的啊?去那问问啊
回答者: vitaswu -  08-11-30 18:2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新日语等级考试N1-N3攻略系列教程:JLPT新题型文法教程N2
原价:¥40元
售价:¥32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口译分册)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上)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全国商务外语翻译技能等级考试系列教材·商务日语翻译技能教程:笔译分册(下)
原价:¥33元
售价:¥26.4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会话篇
原价:¥27元
售价:¥27元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含光盘)
原价:¥63元
售价:¥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