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IT类
 未解决
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三级考纲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9-30 20:45
我报考了浙江省计算机网络技术三级考试,但不知道考哪些内容,不知道有没有三级考纲?考试时间是11月15日!

提问者: ying_li -     
 最佳答案
考试网

参考资料:
回答者: hswmlhf6 -  08-9-23 15:21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1
计算机网络技术与应用 
作者:胡维华 张文祥 主编 
丛书名:世纪精品?计算机等级考试书系 
出版社: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 
ISBN:9787534131066 
出版时间:2008年8月 
版次: 第1版第1次印刷 
页数: 200 
字数: 320千字 
定价: 19.50 

这是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网的推荐教材 ,你还可以进入他的网站,查询其他的资料
http://www.zjccet.com/computerweb/news2/djks/content.jsp?articleid=183

这个挺不错的,但是书比较难买到,你可以上淘宝买一些历年真题也不错,我上半年考的,也是在淘宝买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69706aaf8d4e0edc0631873f0acf88d5.htm 


回答者: mnb12 -  09-9-22 19:32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公共基础知识
原价:¥19元
售价:¥15.2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用辅导教程:四级网络工程师(2012版)
原价:¥39.8元
售价:¥31.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三级网络技术(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二级Visual FoxPro(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一级B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Visual Basic
原价:¥38元
售价:¥30.4元
·未来教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题库二级C(2013年3月考试专用)
原价:¥26.8元
售价:¥21.4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2011年版)
原价:¥40元
售价:¥3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