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IT类
 未解决
怎么考试啊?
悬赏分:0  -  已结束  结束时间:08-11-19 10:32
 我不、知道怎么考试?

提问者: dengxingbo -     
 其他回答 2
请问你是参加什么类型的考试呢?
如果是省级或国家级的等级考试,则题目不会很难,多注意理论和程序语言就可以了。
如果是专业性很强的考试,比如平面设计、网站建设之类的,则要求你的专业知识很强才行!
加油,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回答者: linappdream -  08-11-6 11:18
楼上说的太对了
回答者: denglijun -  08-11-6 18:34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公共基础知识
原价:¥19元
售价:¥15.2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用辅导教程:四级网络工程师(2012版)
原价:¥39.8元
售价:¥31.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三级网络技术(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二级Visual FoxPro(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一级B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Visual Basic
原价:¥38元
售价:¥30.4元
·未来教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题库二级C(2013年3月考试专用)
原价:¥26.8元
售价:¥21.4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2011年版)
原价:¥40元
售价:¥3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