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网问吧 > IT类
 已解决
08年下半年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
悬赏分:10  解决时间:2008-11-20 22:06:00


提问者: 33072006 -     
 最佳答案
十一月份中旬左右

参考资料:
回答者: ppxyz -  08-11-6 18:31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十一月份中旬左右
评论者: yjaa -  10-6-3 0:14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2
现在就可以上网查了
回答者: zld720301 -  08-11-9 13:26
十一月份下旬
回答者: ynh821 -  08-12-3 14:39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积分规则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快到期问题
 推荐图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公共基础知识
原价:¥19元
售价:¥15.2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用辅导教程:四级网络工程师(2012版)
原价:¥39.8元
售价:¥31.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三级网络技术(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上机一本通:二级Visual FoxPro(2012年考试专用)(附光盘1张)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一级B
原价:¥29.8元
售价:¥23.8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二级Visual Basic
原价:¥38元
售价:¥30.4元
·未来教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题库二级C(2013年3月考试专用)
原价:¥26.8元
售价:¥21.44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2011年版)
原价:¥40元
售价:¥32元